椒盐小海星

京海大乱飙【狂飙乙女】 03

当你们在外面被认成父女关系

老默/李响/徐江/高启强/唐小龙/唐小虎


老默


        仔细打量你,好像最近是被自己照顾的很好,溜光水滑的,小脸的肉都有点扑出来,看着是年轻哈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他在介意自己老,打哈哈说自己今天化的妆太年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父女耶,是不是我们长得越来越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老默大大的眼睛看着你,笑你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以后就叫你爸爸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,回家再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默哥拉着你向着家的方向,越走越快。



李响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响哥疑惑地看着你,脸上的褶子更加聚拢了。“我有那么老吗,你看看我脸上褶子是不是又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说哪有,别多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天天又当老公又当老爹的,都是被你累成这样的。”

你挤着眉眼逗他笑。“嘿嘿,那我以后好好的,争取少气老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今晚要不要孝顺下你老爹,帮我按按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还不手到擒来。”你开心得晃着他的手臂往前走。



徐江

        徐江一个扭头白眼飞过去,“什么不长眼的 ,会不会看人,不会说话把嘴闭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倒是心情很好,摇着他的手臂,媚眼如丝地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你这个样子气瞬间就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手掐掐你的小脸,“嘿,别说哈,我老婆就是水灵,能找这么年轻漂亮的媳妇,那不是说明我能耐大吗,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即心情大好,拉着你往商场杀去。“买买买,都给我宝贝女儿媳妇儿买!”



高启强(卖鱼版)


        老高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:“老婆,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。”你只是好笑的看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听他一路都在碎碎念:“老婆,我是不是看起来沧桑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啊老婆,我还想照顾你和弟弟妹妹们很久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婆,我回家就帮你煲汤,帮我们补一补。我们都要身体好好的,我老婆会变得更年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捏着小熊的圆脸,觉得他真是太可爱了。


唐小龙


        他冷着脸斜了一眼说话的人,声音不大但足够震慑人:“不会说话干脆把舌头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急忙拍拍他,哪有那么严重,太小题大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,犹豫了一会出声,“你会不会也觉得我很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啊,我觉得老舅你这几根白头发特别性感,老舅你一点都不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小龙咬紧后槽牙,好像都要被你气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赶紧贴近他,双臂从夹克里面环抱住他的腰,讨好地说到:“哪有老人家身材这么好,八块腹肌,龙哥最帅了。mua~”

        龙哥万年冰山老脸也忍不住笑着咳了几声。


唐小虎


        你拉住小虎冲上去要揍人的身形,他感受到你的环抱,大长腿忿忿地跺了两下,指着说话的那人,“下次别让我再看到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突然发这么大脾气,你很纳闷地看着他,小虎并不是一个这么容易生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看到你和你同学一起在图书馆,很开心的样子。你会不会觉得我的年龄真的太大了。”小虎别扭的不敢看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~”原来是因为这个,你忍不住笑出声。你攀着他的手臂踮起脚尖在他耳边说:“虎叔你一点都不老,哪有人年纪大了还能一晚上这么多次的,虎叔你超厉害的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虎被你说的脸上青一块红一块的,忍不住上手捏了捏你淘气的脸颊,终于轻快地呼出一口气,“走了,带你去吃好吃的,吃饱了就回家。”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